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四届党委第二轮巡视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13-19日,四届党委第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后,四个巡视组分别向人文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后勤保障部党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视情况。


  校党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组长姬志洲段泽球龙大为赵永正分别向被巡视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视反馈意见,对巡视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落实落地;加强成果运用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来推动本单位事业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一审:李思凡 二审:许琛  三审:陆宝春)